劝解放双tag的习惯,严谨打起aba的cp tag

真的太需要这么做了

PostLove:

其实不理解为什么一个无差要打双cp的tag……………例如精神ab肉体ba,日本做法就是ABA,举例:月L月(别纠结谁在前后)

直接无差打这个就不会影响到ab 和ba的迷妹阅读和选择…

退一万步。
怕没有阅读量那就靠自己单个倾向明显的作品让读者关注你,知道有这个tag要去真爱扛起这座山,努力经营我不信没有真爱你的同好。

打双tag真的是十分迷的一种做法。

我喜欢一个作者她是无差,Homepage一直写月L月我喜欢她的图但因为只吃月L总是担惊受怕。买她的本看到月L月也是看r18内容是怎样个状况才下单。


然而人家一直把防护措施做的很好(H是什么的箭头清清楚楚)我从来没在她那里吃瘪过。




还有一位作者叫目黒,月L圈呆的久都知道这位,她是特意开了L月的图库区,和月L月 tag,除非你好奇点进去,要不都是月L的图。


作者永远把措施走在了头一位,说好听是贴心,说实话是严谨。


这种观念下形成圈子良好的风气,读者不会怪因ab关注作者看到aba而吃疼吃瘪,作者也少了解释来解释去的麻烦。


————


那么可能有小伙伴说我是清水啊那我怎么办!


没有cp!没有恋爱关系、没有攻受关系,推荐单人tag、作品tag


标题可用A &B


(注意中间的and)这样是表示没有左右攻受意味。


aba模式下创作非H的清水也可,因为作者的思维是aba,和普通cp tag一样,并非一定创作H才能说明攻受。


(讲道理ab tag也不可能全部都是肉,aba创作也一样,作者什么脑作品倾向就是什么)




很久之前貌似有篇同人礼仪的……tag标记这个不知道有没有编写进去(。

评论
热度 ( 108 )

© Mmmm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